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Q--潜力无限的黑白童装市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7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家权威部门最新的统计数字表明:目前,中国0——16岁儿童约有4亿,年童装消费需求量在8亿件左右。在未来的黄金十年里,国内童装消费将以每年16.7%左右的速度递增,成为中国最具增长性的市场之一,同时将拥有有史以来经济实力最雄厚的消费者,还有庞大的新生婴儿基数。

M&Q大眼蛙

随着世界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在选购商品时,不仅注重商品的使用价值,更注重商品的品牌。我们正步入一个品牌消费的时代,崇尚和追求品牌已在大众消费活动中占有很大比重。童装市场的竞争,亦从产品竞争、价格竞争、营销手段竞争,逐步延伸到品牌之间的产品技术研发竞争、品牌文化竞争、品牌服务竞争。

M&Q--潜力无限的黑白童装市场

源自韩国品味的M&Q品牌童装创立于2006年,隶属于广东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以经典黑白、炫酷张扬的个性纵横时尚舞台,大型集团化童装企业20年专业童装生产经验与13年成熟运作童装品牌的的管理模式使M&Q迅速成长为现代中高端童装品牌,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先后获得 “中国童装行业最具标志性十强企业”“全国知名童装十佳名优品牌”“中国名企”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选择黑白时尚,选择M&Q,关爱儿童,让妈妈更放心。

公司名称: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M&QM&Q童装品牌

国内运营中心: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三号金协大厦八楼

加盟热线:0754-88489258

传真:0754-88489200

官方网站:www.mqkids.cn

手机网站:3g.mqkids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