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黑白童装外套搭配 秋冬儿童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0-05 12: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小你的服装是谁给你搭配的呢?我想大部分都会是妈咪来搭配的吧,不管是男宝贝还是女宝贝妈咪永远是小朋友的专属搭配师,小时候妈妈给小孩子搭配,等我们长大后就是妈咪的搭配师了,时尚搭配要从儿童开始抓起。哈乐猴童装秋冬外套搭配。

哈乐猴 - hellomonkey

黑色皮衣搭配,男生无论什么时候都喜欢帅气的装扮,而今天这款黑色皮质外套款式,毛绒的里布点缀不仅保暖还很帅气,配上一件V领针织衫一条帅气的磨砂裤子,一双马丁靴,这样的帅气装扮怎能不喜欢呢?

黑白童装外套搭配 秋冬儿童外套搭配

男童和女童的外套款式最大区别在于颜色上,女生可以粉色配上黑色,而男生的颜色就比较的单一,只有黑白色,经典的黑白色外套款式内搭T恤配上黑色牛仔裤,帆布鞋这样的经典穿搭也很不错,女童的玫红和黑色拼接外套款式也可以穿出个性帅气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