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Q黑白童装 送上彩色祝福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7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Q寓意美丽的女孩与英俊的男孩,凭借经典黑白色调,打造极具个性的时尚童装。诚邀韩国与香港等地的顶尖设计师联合演绎,以黑白基调的清晰品牌定位,融合国际流行风尚元素,针对少年儿童追求时尚、张扬个性的成长心理深入考察,为2-16岁少年儿童设计出简约有型的贴心款式,包括T恤、外套、裤子、裙子、衬衫、毛衫、棉服、羽绒服、牛仔服、运动装、时尚配饰品等一系列儿童用品,充分展示品牌的独特个性,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M&Q品牌童装注重质量考核,每款童装都精选绿色环保的舒适透气面料,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与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重国际标准认证, 真正做到让家长购买放心,孩子穿着舒心。

麦秋-M&Q

M&Q黑白童装 送上彩色祝福

“过新年——新年到,放鞭炮,鞭炮蹦蹦跳,新年真热闹;鞭炮响,哈哈笑,祝我新年长一岁,祝我个子快长高。”每当听到这些熟悉的新年歌曲与祝福贺词,我们都知道欢快热闹的新年来到了。过新年,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盛大的传统节日,也是每一个华夏儿女最期盼的日子。过年了,合家团聚是每一个家庭最幸福的时刻,每每这时,小朋友们也换上新装,寓意新年的一年从头到脚有新的气象,神清气爽地过新年。

2013年已经到来,时尚黑白童装M&Q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小朋友们学业有成,健康成长。

公司名称: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M&Q

M&Q童装品牌国内运营中心: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三号金协大厦八楼

加盟热线:0754-88489258 传真:0754- 88489175

官方网站:www.mqkids.cn 手机网站:3g.mqkids.cn

加盟详情:http://www.glokids.cn/jm/

关健词:黑白童装 彩色祝福
下一篇:贝蒂小羊童装店:顾客需要贴心的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