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乔治爵士时尚男装 “老样子”穿出新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02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东乔治爵士服装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商务休闲”男装概念,经过20多年探索,已发展成为集设计、产品开发、生产、营销、电子营销于一体的新型服装企业,乔治爵士人追求卓越、力求完美,致力打造中国男装新典范。

乔治爵士

亮面羽绒服是很多年轻人衣橱的宠儿,总是很能穿出阳光的FEEL~

乔治爵士时尚男装 “老样子”穿出新搭配

秋季马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不会显得很厚重,又能起到不小的抗风作用!

2012年,是乔治爵士腾飞的一年,乔治爵士卓而不群的品牌魅力,吸引着众多业内顶尖人士的加盟,公司置业3000多平米的新型办公场地,力促公司管理、营销渠道、品牌战略、电子商务等全面升级,广东乔治爵士服装有限公司精心诠释和演绎“简约时尚、时尚超值”的核心,成就大家风范,以此华丽转身,林立中国乃至世界时装之苑。

关健词:乔治爵士 时尚休闲 男装
下一篇:RiverWoods时尚休闲男装 成功打造她心目中的理想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