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比茵时尚女装 诉说秋冬里的蕾丝情节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6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蕾丝之于女人一直都是浪漫与性感的致命诱惑,或许是因为它犹如女人的心思一般充满着美丽和神秘,也由此成为了最具女人味儿的元素之一。今年夏天,在伴随着复古风潮的来临,蕾丝愈演愈烈,充斥着大街小巷。而现在,寒冷的秋冬已经来临,蕾丝难道就要作为箱底里的遗留物?那你就错了,谁说在秋冬不能有蕾丝,比茵女装就“耀”不一样,丝丝的蕾丝,或是作为主面料,或是作为点缀,都能绽放出别样的神秘与浪漫。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比茵女装诉说秋冬里的蕾丝情节吧!

比茵

淡淡的米色蕾丝,它不仅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但又比驼色多了几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几分温暖,蕾丝与时尚潮流的毛领相结合,注定要女性对他爱不释手!

比茵时尚女装 诉说秋冬里的蕾丝情节

这件米色蕾丝T恤,保持了蕾丝的浪漫与性感,在衣服裙摆设计的点缀下,更多了一份甜美与优雅,搭上细细的腰带,突现你的性感小蛮腰,无论是在秋天里单穿还是在寒冷的冬天打底,都是不错的单品哦。

比茵时尚女装 诉说秋冬里的蕾丝情节

在这两件衣服上,蕾丝不是主角,它只有着那么些许的地方,但是绝对不能忽视这一点点的蕾丝的运用哦,这可是整件衣服上最别致的设计呢,蕾丝无需大面积的铺张,有的时候小小的蕾丝却同样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

关健词:蕾丝 时尚女装
下一篇:卡蔓女装的美丽是灵魂的触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