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sexy fire 诱火性感内衣 撩拨他的心 感受他的情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4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ISSMASA玛花玛莎”是法国玛花玛莎(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国际品牌。它融合了西方美学的热情张扬、东方美学的温婉素雅以及人体曲线之美的概念,专业设计的时尚内衣包括“时尚纤体内衣” 和“时尚美体文胸” 两大系列。“sexy fire诱火”是法国玛花玛莎(集团)旗下的另一知名国际品牌,专业设计生产的情趣产品有:夜光特殊系列文胸、魔力隐形系列文胸、惹火硅胶系列文胸、妖艳套装、娇媚睡衣、销魂网袜、诱惑内裤、撩人情侣装、诱惑制服、私密两性用品10大产品系列,畅销欧洲、美洲、亚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风靡全球,享誉世界!

诱火-SEXYFIRE

大热的海军风也被用作成“sexy fire诱火”的设计主题,海蓝色制服加以红色的色彩搭配,帅气、性感、迷人~

sexy fire 诱火性感内衣 撩拨他的心 感受他的情

中国风也可以很性感。中国结的设计既显古典,又不失东方女性特有的性感,迷倒他的心~

“sexy fire诱火”品牌汇聚性感元素,展现诱惑风情,演绎撩人魅力,点燃情欲之火,让人性绽放,让“性”福升级! “sexy fire诱火”品牌秉持“创新”理念,贯彻“蓝海”战略,励精图治,已成为国际情趣内衣领导品牌。

关健词:sexy fire诱火 性感 情趣内衣
下一篇:丽人岛时尚内衣 打造秋冬完美身材比例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