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季温暖宣言 帕兰朵家居服让您在家一样优雅靓丽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3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帕兰朵高级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历经八年,今天的帕兰朵已具有营销终端10000家以上,辐射全国,品牌影响力几乎家喻户晓、已是国内一流科技创新的专业内衣公司。帕兰朵人永远拥有创造生活价值的动力与热情,有着共同的目标与追求。面对昨日的成就,我们没有止步不前,而是把成功的触角进一步延伸,步入多品牌多渠道多产品线运作的复合型内衣品牌发展之路。

帕兰朵 - Plandoo

源自意大利的帕兰朵,其本身就显示出卓尔不群的形象定位。简单明快而又温文尔雅的三个字,让人品味出其不同凡响的气质和韵味。由于它是国内注册、生产,又赋予了它独特的中国本土文化。公司与商标名称独特而又有机地同一,使它与同类企业明显地产生了差异。由此,我们把“帕兰朵”定位在一个在内衣行业中既适合大众化,又具有中高档品位的品牌层面上。

冬季温暖宣言 帕兰朵家居服让您在家一样优雅靓丽

帕兰朵定位有三层含义:
1、公司形象是高品位的,具有不同凡响的企业气质,但又是贴近大众的。因此,我们慎重选择了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具有高雅优美气质的国际影星关之琳和歌手齐秦,作企业形象代言人;
2、产品是高品质、高质量的,与同类产品比较能显示出自己独特品位,有与众不同的特性,能明显优异于同类产品,即“超凡脱俗”的;
3、产品的价值品位,即价格和品质必须是一致的,就是说,实实在在的品质,实实在在的价格,物有所值,不虚化、不夸张、不搞低价竞销,充分体现产品的价值品位。这个定位,通过这四年多的运营实践,赢得了市场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赞誉。大家都认为:帕兰朵是有相当品位的。

关健词:帕兰朵内衣 家居服
下一篇:康丽诗调整内衣,塑造女性魅力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