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帕兰朵内衣 汲取欧洲的高雅做时尚内衣的典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帕兰朵汲取欧洲的高雅,融合东方文化精粹,尽显科技、时尚内衣的典范……

上海帕兰朵高级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历经十年,今天的帕兰朵已具有营销终端10000家以上,辐射全国,品牌影响力几乎家喻户晓、已是国内一流科技创新的专业内衣公司。

帕兰朵 - Plandoo

帕兰朵内衣 汲取欧洲的高雅做时尚内衣的典范



面对昨日的成就,我们没有止步不前,正步入多品牌、多渠道、多产品线运作的复合型内衣品牌发展之路,从秋冬内衣系列走向了四季产品全方位发展的道路;公司始终以科技内衣的创新为主导,专注于内衣行业细分市场,致力于实现健康、科学的高品质生活。帕兰朵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纺标检验认证中心“符合国家纺织产品安全规范”认证,连续五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获得了国家工商总局颁布的“中国驰名商标”光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