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帕兰朵内衣,品味舒适、动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3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帕兰朵”这个品牌来自亚平宁半岛的意大利,是欧洲时尚美体内衣品牌的杰出代表。“帕兰朵”以自然、雅致、简约为基本风格,设计上强调以人为本,工艺上强调不断应用最新技术,引领时尚女性内衣“舒适与美”的融合。

在欧美市场,帕兰朵超薄热能美体内衣90年代中期上市就掀起了销售热潮,某些款式一度脱销,目前市场占有率仍在节节攀高。在日本市场,“帕兰朵”的出现及热销更让人瞠目,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其市场占有率迅速达到3成左右,创造了时尚内衣销售的奇迹。

上海帕兰朵高级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历经八年,今天的帕兰朵已具有营销终端10000家以上,辐射全国,品牌影响力几乎家喻户晓、已是国内一流科技创新的专业内衣公司。

在推出大众化的兰朵品牌之后,新的运动休闲、T恤系列也在新品设计中心出炉,从秋冬内衣系列走向了四季产品全方位发展的道路;公司始终以科技内衣的创新为主导,专注于内衣行业细分市场,致力于实现健康、科学的高品质生活。帕兰朵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纺标检验认证中心“符合国家纺织产品安全规范”认证,并连续两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回首八年前,那里是源,一个初始的帕兰朵;凝视八年中,不一样的行者,不一样的步调,坚守一个承诺,走出了自己的路;八年后的今天,帕兰朵积聚了精华,饱含着力量,恪守的还是那个轻轻的承诺,待到又一个轮回的伊始,帕兰朵志在成为内衣领域里完美的典范,引出又一次新的爆发……

帕兰朵人永远拥有创造生活价值的动力与热情,有着共同的目标与追求。面对昨日的成就,帕兰朵人没有止步不前,而是把成功的触角进一步延伸,步入多品牌多渠道多产品线运作的复合型内衣品牌发展之路。

关健词:
下一篇:英姿丽人,我的美丽脱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