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虹猫蓝兔童装——全面呵护儿童 装扮美丽童年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0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神奇的色彩魔法师,把孩子们的童年装扮得五彩斑斓。红色是冉冉升起的太阳,像孩子们甜美的笑容温暖地撒进父母的心里;蓝色是浩瀚的大海,高纯度的色彩明快而热烈,象征孩子丰富的想象力与无限活力,“虹猫蓝兔”这对好朋友也陪伴着孩子们度过快乐童年。

虹猫蓝兔

虹猫蓝兔童装——全面呵护儿童 装扮美丽童年

虹猫蓝兔服饰始终坚信只有专注与专业才会建立信赖和获得成功。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始终坚持将主要的精力投入到发展中国特有的加盟连锁事业,在核心城市通过不断设立直营门店来扩大品牌的影响,使我们的加盟连锁体系得以在全国范围内始终保持领先的专业形象,虹猫蓝兔服饰所坚持的加盟连锁,是对自己在全国的卡通产业中的时间与摸索以及积累的无形资产的分享和传播。

虹猫蓝兔童装——全面呵护儿童  装扮美丽童年

虹猫蓝兔童装——全面呵护儿童 装扮美丽童年

虹猫蓝兔服饰也正是凭着这种执着的态度,让全国数以万计的、拥有资金却缺乏经营知识和品牌管理的经营者,借助宏梦集团成熟、专业和全国领先的加盟连锁运营模式,以最低的风险获得创业和个人事业的成功。

“虹猫蓝兔”童装崇尚自然、个性、舒适,以满足和适应儿童生长发育的需求为核心,坚持以绿色、环保、健康、舒适和高安全,高质量,高标准的理念,营造对儿童的全面呵护,为孩子们装扮美丽的童年!

关健词:童装 加盟连锁
下一篇:越位少年装与时代同进步,与少年共赴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