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ADARBIRD”雷鸟 专注都市女性别致奢华服饰的职业装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9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追求独立、时尚、品质完美的生活方式,不断演绎着都市女性时尚与知性,优雅与性感的和谐。“RADARBIRD”雷鸟创意的线条分割和考究的局部处理,大胆的色彩碰撞和独特的面料混搭,诠译着感性、浪漫、精致的独特个性,从新古典主义的浪漫中释放出低调的奢华。优雅自然流露,不断编织着女人的梦想。

雷鸟

“RADARBIRD”雷鸟 专注都市女性别致奢华服饰的职业装品牌

“RADARBIRD”雷鸟,一个专注为都市知识女性带来高格调、高品质、别致奢华服饰的时尚女性职业装品牌,自1997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对每季职业装都注重体现女人高贵、典雅、含蓄的气质,在面料材质的选择上沿袭以意大利、韩国、日本等精制面料为主的作风,在线条的体现上强调修身裁剪、工艺严谨。

“RADARBIRD”雷鸟  专注都市女性别致奢华服饰的职业装品牌

“RADARBIRD”雷鸟 专注都市女性别致奢华服饰的职业装品牌

“RADARBIRD”雷鸟的目标顾客是25—35岁的知性女性,她们热爱生活,追求自我,用心感受世界,总能从诗歌和艺术家的灵感中获得惊喜,不断唤醒内心深处的美丽梦想。外表的优雅与内心的从容这种完美的平衡令他们焕发出独特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