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典娅女装新品发布 穿出秋冬潮流女人味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17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典娅服饰是广州正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诞生于2003年,历经9年风雨,如今已成为国内知名女装高端品牌。广州市正长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线下批发、网络销售相结合的大型服饰营运企业。正长公司走中高端品牌路线,凭借专业的设计团队、规范的供货流程、高效的物流配送机制等优势,历经八年风雨,如今销售面积已覆盖国内近二十个省市。

典娅-DIANYA

在典娅人的不断努力及各地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典娅服饰成为国内二十多个城市最受欢迎的时尚女装品牌。典娅创时尚品牌,塑精致女人,将时尚与艺术融入设计,采“西方之媚”,携“东方之柔”,并辅以流畅的线条设置、素雅的配色处理,挖掘出女人潜在的魅力气质,打造“值得宠爱的魅力女性”。

关健词:典娅女装 知性优雅
下一篇:斯贤品牌女装2012秋冬新品魅力登场 知性优雅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