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斯贤品牌女装2012秋冬新品魅力登场 知性优雅气质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7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季节的交替带来了无尽的变换,时装的搭配也在时尚的舞台中演绎着不同的魅力,斯贤品牌女装2012秋冬新品魅力登场,为追求独立、舒适、品质完美的生活方式的女性,不断演绎着现代都市女人的优雅与含蓄、时尚与简约、知性而性感的完美气质。

斯贤-SEESHINE


自信独立、睿智内敛的个性,成就了她的独特品味。知性、优雅、简约的气息,一路从米兰蔓延到罗马、巴黎、纽约、东京...柔美的线条和别具匠心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独特的意大利、法国等欧洲面料,诠释着seeshine简约、知性、优雅的独特个性,在新古典主义的浪漫中释放着低调的奢华,紧贴时尚,但不随波逐流,优雅自然流露,不断编织着女人的梦想。

斯贤品牌女装2012秋冬新品魅力登场  知性优雅气质


2004年斯贤时装有限公司在深圳诞生了,凭借风格独特的产品和良好的经营模式,公司稳步发展并取得良好的业绩。经过多年的品牌运作经验积累,公司已形成较大的市场规模,拥有自己的工业园和1000M2以上的高档写字间,可独立生产各类服饰产品,包括羽绒、皮衣、皮草,年产量达50万件以上。

关健词:秋冬新品
下一篇:BROOGIRL品牌女装 圆你水晶般晶莹的公主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