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换季百搭单品之王,皮草马甲邂逅低调的奢华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08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草马甲一直是换季时节的百搭单品,它摆脱了大衣的厚重感,合体的裁剪,简约的设计,是低调奢华之作。清爽与温暖同时兼顾,时尚百搭人气高,又显奢华气质,短款皮草马甲独具混搭特质,视觉修身显著,又增添了无穷的暖意。皮草马甲一改皮草给人的强势感觉,显得青春甜美许多,更加青春活泼,让女生既显华丽又具潮流感,毛茸茸的质感与奢华名贵的风格备受女性的推崇,让都市的OL无法抗拒。无论是搭配毛衣、连衣裙、打底衫、短裤、短裙,都能穿出优雅和时尚!

换季百搭单品之王,皮草马甲邂逅低调的奢华

(图片来源:M1BANU米巴纽女装

浅驼色皮草马甲,带着轻松随意的时尚范,既不张扬也不平庸,还有混搭的效果,搭配鲜艳、飘逸的百褶长裙,时髦感骤然提升,保暖中透露出女性温文尔雅的气质,让OL更加大方有型。浅驼色皮草拼白色毛绒马甲,夸张的前襟毛毛设计让气质更动人,增加奢华高贵的风采!

换季百搭单品之王,皮草马甲邂逅低调的奢华

(图片来源:M1BANU米巴纽女装)

橘红色中长款皮草马甲,手感柔软,轻巧保暖,华丽感十足,增添了七分柔媚,三分随意。紧致的质地,简洁的色彩,柔美的光泽,让你性感冷艳,率性随意。自然的色彩形成的纹理更具特色,下装搭配一条包身裙,冷艳妩媚,OL时尚奢华气场十足。腰间系上一个黑色腰带,点缀了整体的着装风格,同时又系出了女性的小蛮腰,让你在冬季也同样靓丽夺目。

换季百搭单品之王,皮草马甲邂逅低调的奢华

(图片来源:M1BANU米巴纽女装)

越有膨胀感的皮草就越显得华丽,黑色大翻领皮草马甲,流露低调奢华感与高贵感。高档的质地,版型简约大方,立领设计,上身效果佳,柔软服帖无臃肿感,让整体造型更出彩,皮草马甲不但奢华且个性,彰显高贵品质感。简洁的款式用少量的皮料做装饰,更显时尚,能穿出明星般的气场,最受年轻人的喜欢。如果还想穿得苗条,一条个性的腰带是不可少的,能打造冬日多层次的效果,让女性更显优雅与率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