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草马甲什么时候穿合适 短款皮草马甲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2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人天生爱漂亮,爱漂亮的女生都喜欢追求独特的造型,不随波逐流,喜欢与众不同,通过自己的服装穿着来获得旁人的赞同和青睐。一款皮草就能让你的造型瞬间升级,在茫茫的人海中脱颖而出。不臃肿、不奢华、不雷同,既保暖又经典时尚的皮草马甲就是你不二的选择,快来看看它的独特搭配法吧。

西子丝典

西子丝典女装

短款的服装总能拉成女性的线条,完美衬托女人的黄金比例,这款黑色的小马甲,是高端的皮草面料,肩部练功昂的棕灰色垫肩让造型独特的展现。一款极具波西米亚风格的褶皱长裙飘逸动人,修长的身姿展现优雅体态。

皮草马甲什么时候穿合适 短款皮草马甲搭配

西子丝典女装

这一款红色的皮草外套精致、精巧,把东方女性的柔美身段展现的淋漓尽致,肩部的独特设计吸引我们的注意力,吸睛效果明显上升。一款白色的萝莉纱裙楚楚动人,一边是甜美俏丽的动感佳人,一边又是优雅魅力的知性女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