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度100%男装 “最适合加盟的休闲时尚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3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深度,格局决定结局,思想决定一切。播种下面积极的思维,才会收获健康成功的人生,一种良好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强。现在的企业在拼命的培训员工,其实现在的人缺少的不仅仅是知识和技能,而是心态。因为知道不等于做到。

热度 - REDU

华之旭服饰有限公司斥巨资代理欧洲时尚服饰品牌“热度100%”。该品牌诞生于1995年,其产品风格独特,定位精准,无论是时尚优雅还是新潮个性,消费者都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物超所值的当季至IN潮品。经过热度人三年多的努力,品牌在强劲的发展态势之下,在全国各省份城市已设立了销售分公司、品牌专卖店及销售网点。

热度100%男装  “最适合加盟的休闲时尚品牌”

热度品牌立足高远,淡定应对时尚休闲领域消费者选择的多样化、地位的多层次、地域的差异性,时尚触觉,快速反应,通过品牌主张和企业行为两方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迅速成为都市时尚男装新势力,并被业内专家评为“最适合加盟的休闲时尚品牌”和“最贴近都市型男的服饰系列产品”。

关健词:欧洲时尚
下一篇:C.MIO卡洛密欧时尚男装,因爱而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