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创新,闺中密友内衣品牌加盟的一种主流思想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2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人的闺中密友。MM身体的各种小情况、体形的小小不满意,只有内衣最为清楚,并竭尽全力帮她的主人解决与校正,她是女人最“贴心”的伙伴。闺中密友内衣专业提供高品质内衣产品,做都市女性最贴心的闺蜜!

闺中密友

深圳市闺中密友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内衣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加盟服务于一体的连锁专卖型企业。公司总部座落于交通便利的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二路268号东联工业园B栋6楼。

创新,闺中密友内衣品牌加盟的一种主流思想

创新,现成为闺中密友品牌加盟的一种主流思想。闺中密友品牌的发展史就是整个内衣行业的创新史,闺中密友品牌经过飞跃性的蜕变,锐意创新,永续发展,以人为本,市场为王成了公司发展战略的主旋律。其中涵盖了产品研发技术的创新、管理创新、渠道的创新、终端服务的创新、市场支持政策的创新。这些良性的创新举措,对于整个市场的发展起到一种良性的推动作用,也为内衣企业的发展营造一种良好的氛围。

关健词:品牌加盟
下一篇:月盈儿内衣系列新品——芳踪之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