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蒙蝶女裤致所有家人的中秋感谢信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2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感 谢 信

中秋冰轮海上升, 月上中天九州明,
笑问儿童心所系, 意欲折桂上蟾宫。
摆宴赏菊沽美酒, 天涯何处不聚首,
家人齐聚同畅饮, 佳节团圆谈邂逅。
愿君饮尽团圆酒, 一笑消去千古愁,
家人朋友常相伴, 美满生活乐无忧!

蒙蝶

亲爱的蒙蝶女裤家人们:

您好!

值此“十一”和“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您对“蒙蝶女裤”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全体员工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蒙蝶女裤成长到今天,是您给予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和无尽的关注,在您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勤奋努力下,我们凭借优质的货品,真诚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

饮水思源,我们深知,蒙蝶女裤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您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您的理解和信任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您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成长的不竭源泉。您的每一次参与、每一个建议,都让我们激动不已,促使我们不断奋进。有了您的同行,我们前进的征途才有源源不绝的信心和力量;有了您的相伴,我们的事业才能长盛不衰地兴旺和发展。

在今后的岁月里,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最优质的货品和最真诚的服务。

再一次感谢您的帮助和支持,恭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万事如意!月圆人更圆!

蒙蝶女裤致所有家人的中秋感谢信

关健词:感谢 祝福
下一篇:雅淑品牌女装:展现奢华风尚,散发梦幻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