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贺可娃衣安徽店惊喜开业 感谢经销商分享创业心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0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漫漫人生路上,面临着无数种选择,有时候也许只是简单到“吃什么”的决定,但有时候那一次选择却有可能改写你的人生轨迹。对于安徽经销商来说,她选择加入可娃衣就是一个重大的决定,好在她的高瞻远瞩和勇敢果断让她顺利到达了成功的彼岸,在此恭祝位于安徽六安霍邱县可娃衣专卖店盛大开业!祝愿新店开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为什么在茫茫品牌当中,选择了可娃衣做自己创业路上的挚友和伙伴?不用着急,且听安徽经销商娓娓道来。

“时间悄悄的来到秋冬,下了多日的雨水终于停了阳光开始普照大地。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看着行走的少女们,真感觉如一朵朵花儿盛开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一个多月前因为一个巧合接到英子的电话第一次听说少女内衣,只听了她介绍一些就从不感兴趣到心里一动。瞬间内心里的某个思绪被激起,居然有一些感动,感动于对少女的关怀。

 在成长的过程中少年时代无疑是最纯真最美好的人生岁月,那时的一切都如这阳光如这花朵清新美好。然而青春期懵懵懂懂的思想却也像小兔子一样不安份却又无处安放。少年们只是从书本和网络上了解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可是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精彩只是在脑海里一个模糊的概念。青春啊多么美好,这时候身体如小树般生长,父母们全身心的付出为了给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通过学习能让孩子拥有更多的本领和知识去应对这个万变的社会,拥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可是内心的发育父母们注意到了吗?每一个身体可不是简单的学习工具哦,他们承载着丰富的思想和多彩的想象力。

青春期也是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建立期,已经开始对这个世界和人生有了自己的认识。当然在这个似成熟而又不成熟的年龄里心理是非常敏感的,他们也注意到身体的变化,尤其是女孩子的发育更是明显的。可是很多少女由于身体的变化没有得到父母及时正确的引导反而成了烦恼。父母只是抱怨孩子不听话了买什么都不合孩子的意了,于是父母们也纠结了。可是妈妈们你们想想自己的十几岁不也是一样的羞涩的吗?面对自己慢慢隆起的胸部感到的恐慌和尴尬。在中国的传统文化影响下人们的思想还是保守的,尤其面对成长的问题大部分人还是难以启齿的。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信息相对不发达,从而避讳关于成长的话题。可是这明明是科学应该得到充分重视的问题却被忽视了,在胸部发育的最好时期没有做到很好的保护成年后出现严重的外扩和下垂问题,这是很多人内心里不愿意承认的疼,以至于让少年的尴尬成为了一生的遗憾。成年后只能通过塑身衣去提升胸部,可是脱下那件束缚的让人难受的胸衣后外扩和下垂一点也没有改变,那些遗憾和伤害不该再上演了。

幸运的是有了可娃衣少女专利专业内衣。这里给你的就是健康环保的面料、舒适轻薄的穿戴体验。棉花是大自然对身体最好的恩赐,无任何刺激只有柔软的亲肤感觉。可娃衣采用的基本是全棉或者莫代尔及牛奶丝这类高档又亲肤的面料。经过可娃衣公司强大的团体精心的市场调研,每一款内衣都是用心做出来的杰作。因为每一款内衣都是根据青少年的心理设计的,图案是简单的可爱的,尺码都有大小码而不会简单的均码去应付。颜色主要以粉色、暖黄、浅蓝、纯白为主。肩带都是经过防过敏处理过以及波浪和U型的设计防滑落,钢圈采用的也是记忆性软钢圈在发育的阶段起到很好的固定作用同时又没有束缚的感觉。有专门适合刚刚发育的小女孩的小背心,有适合发育了的少女文胸,也有适合妈妈的成人胸衣。每一款的设计都是以贴心贴身的舒适为目的,都是适合少女在学习、生活包括运动中的各个环节。不会因为举手投足出现肩带滑落,往上窜以及被钢卷扎到的各种不良和不适的问题。所以每一件可娃衣的内衣体现的是用心是专业是健康是舒适,每一件内衣都是灵动的像一个个微笑着的花儿,也只有这样的设计才能得到别家无法得到的专利。如今信息发达的时代,人们应该了解和正确的接受来自身体的一切变化。在物质世界富裕的今天更应该认真对待自己的身体和精神,这样才能适时的保护和照顾好我们的身体,才能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内衣是最贴身的衣物,它必须健康、合体、舒适不能凑和。人们不再为吃喝发愁的年代更不应该因为不舒适的内衣而影响到生活。

常常会有顾客说价格贵了,可是您一进门看到的就是吊牌上的数字而没有注意它的面料成分、款式设计等等这种比较是不公平的。在如此透明的市场下,每一个产品都不会无端的高价或者低价。您知道看似相同价格却很低的内衣用的是什么面料吗?不是危言耸听那真的是废旧衣物和一些石油残渣通过化学物品处理过而形成的面料制造而成的,当然细心的顾客通过购物经验是会用手和眼睛比较出他们之间有很大的不同,可是更可怕的是那些面料里隐藏的有毒物质会慢慢的侵蚀您的健康,从而对您的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就是因为您习惯性的只比较价格不要求品质让你离健康又远了一步反而拉近了各种疾病的距离。这包括女性常见的妇科炎症严重的甚至不育还有近年来高发的乳腺问题。这些血淋淋的事实摆在面前为什么还要因为几十元的差距而去伤害我们宝贵的身体呢?何况那些低价的内衣让你买回去穿戴不舒适如鸡肋一般弃之可惜,只能深埋于箱底一声叹息,这难道不是更大的浪费吗?

女性本来就是柔美的象征,青春只有一次而所有的美好也都在这个时期萌芽,一件舒适健康的内衣会让少女拥有一个轻松自信的青春期也为以后的美丽胸型打下基础,在经过良好的知识教育后又拥有健康美好的身体,这才会让成年后的女人更有魅力而不是简单的高智商做事机器,才能让你在以后的人生里遇到更多机会拥有更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生活。

花季少女应该得到更贴心的关怀,这是我选择可娃衣的原因,我推荐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关怀,是会让你更自信更健康更舒适的内衣,是你以后幸福人生的基础和保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