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尔丽女装:紧抓流行色趋势,准确体现女性心理
服饰编辑:吖头
2012-09-30 08: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尔丽(OMEYCOMFREY)女装品牌服饰,由香港知名专业服装设计师设计,在香港和国内正式注册商标,采用时尚的设计理念,巧妙地将新时代女性成熟、稳重、高贵典雅的时尚风格融为一体,充分显示出东方女性优雅亮丽、大方得体的韵味,深受各阶层女性的青睐。

卡尔丽-COMFREY

产品风格休闲、时尚、稳重、女人味浓;紧抓流行色趋势、色系鲜明、亮丽、卖点突出;系列化组合丰富、搭配多元;面料新颖、讲究时尚肌理感及舒适度;手工精细,板型考究,线条上准确体现成熟女性心理需求;

卡尔丽女装:紧抓流行色趋势,准确体现女性心理

在未来的日子里,卡尔丽人将一如继往的秉承“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舞台,以塑造现代时尚新女性”为服务宗旨,不断开拓、进取、力争企业向国际化迈进,竭诚欢迎行业志士加入我们的行列,携手共创辉煌!

关健词:品牌服饰
下一篇:P2S少淑女装 洋溢独特的时尚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