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雀太郎童装 把对孩子的爱放在衣着上
服饰编辑:吖头
2012-09-26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要忽视孩子穿衣的细节。一件融入了情感的衣服,可以为孩子的身心健康带来极大的帮助。好童装最重要的参数,是柔软、舒适、面料环保、造型自然,它不止是一件衣服,还是一个好的伙伴。

雀太郎 - MR BIRD

于是,有一个全新的“简尚主义”成为了童装主题。“雀太郎”让简约、时尚、休闲、运动等关键词带着积极而悠闲的生活理念渐渐流行。孩子柔软娇嫩的身体,需要细致贴心的呵护。谁能做到每分每秒都和孩子们贴身相伴?只有舒适的衣服才做得到。

“雀太郎”童装,轻盈、灵动,就像《皇帝的新装》里的皇帝没有穿衣服一样,让穿在孩子身上的衣服有一种浑然天成的不存在感,舒适、随动而动,又能让人夸赞不已。

雀太郎童装  把对孩子的爱放在衣着上

精准地为孩子造就舒适柔软的服装,“雀太郎”让孩子们不再委屈地常年驻守单调的稚气服饰世界,简约而不简单,天然而又不失时尚,这样的服装,带给孩子的,是正确的审美观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健康、自由、舒适,有自己主张,是“雀太郎”期望孩子做到的,也是引导孩尝试去做的。我们有一个希望,让孩子的心灵谛听童稚之外的真实。

把我们的爱精准地投放在孩子的衣着上吧,像“雀太郎”一样。

关健词:舒适柔软 童装
下一篇:蓝颜精灵童装:用心关爱 用心呵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