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引领内衣时尚,成就美丽事业——英姿丽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2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投资需谨慎,但无需等待,该出手时就出手,绝不要犹豫,因为机会总是稍纵即逝。在投资之前,关键是要找准投资项目,确定投资品牌。只要这两大方向把握了,聪明的你还需等什么呢!

英姿丽人

英姿丽人,一个中国时尚内衣连锁领导品牌,一个经营美丽、分享快乐的卓越品牌。多年来秉承 “平价、时尚、美丽、快乐”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研究女性内衣时尚新理念,并最大程度地满足时尚女性消费者的新需求,成功开拓了中国时尚内衣市场,被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服装行业最具加盟价值十大首选品牌”。率先将快速时尚模式导入中国内衣行业,积极推动内衣时尚事业发展,提升女性内在穿着时尚指数.。在内衣行业,英姿丽人已成为“品类最丰富、款式最时尚、品质最新鲜、性价比最优”的代名词。公司旗下现拥有“英姿丽人”、“英姿达人”、“艾莉芬”、“博妮娅”、“y&z beauty”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时尚系列、青春系列、浪漫系列、纤姿系列四大类。

引领内衣时尚,成就美丽事业——英姿丽人

引领内衣时尚,成就美丽事业。英姿丽人将以中国时尚内衣连锁领导品牌的姿态,迎接市场竞争新挑战,创新品牌新价值。我们真诚期待与您携手未来,共赢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