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身着尊者服饰:保持淡雅之志,欣赏自己 享受过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2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UNZHE尊者是尊者国际(英国)投资控股集团旗下的一个男士时尚休闲品牌,它秉承欧洲服饰文化的精髓,以自然、前卫的设计风格,舒适的视觉与穿着理念;同时融入东方独特的文化背景,将风格演绎地更加精致、时尚、简约、流畅。

ZUZUK-尊者

尊者品牌产品与欧洲时装同步,演绎时尚经典。自信、自然、自我;极具挑战性、应对性。尊者品牌对“精致、时尚、简约、流畅”的设计理念,进行感悟,提炼出一种对生活满足的全新体验,为消费者打开一扇同步英麦生活之窗,去除虚幻的浮华,尽情享受生活真色彩。希望在浮躁、嘈杂的现代生活中,留下一丝清静。身着尊者服饰,保持清闲淡雅之志,学会注重自己,欣赏自己,享受过程,享受世界本就赋予我们的原汁原味,哪怕是青涩……

身着尊者服饰:保持淡雅之志,欣赏自己 享受过程

“尊者”品牌在零售市场的发展一日千里,为许多有识之士提供了发展个人事业的机会。我们确信,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打造一个优秀的品牌, 莫过于拥有一批与“尊者”有着相同形象概念和生活方式的追随者。

关健词:休闲 经典 男装
下一篇:麦卡思男装 带来全新的时尚自由主义着装概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