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下拉变抹胸 剪袖变斜肩:校庆文化衫还能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8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性感抹胸裙、斜肩淑女装,你见过这么潮的校庆文化衫吗?9月10日南京师范大学将迎来110周年校庆,学校给每名同学送了一件校庆创意文化衫。引发了90后MM们的“扮靓潮”,稍作改动,T恤变成更潮更靓丽的衣服。

下拉变抹胸 剪袖变斜肩:校庆文化衫还能这么穿!

在人人网上,南师大女生校庆文化衫“扮靓版”组照被网友疯狂转发,照片中,有的女孩穿着红色抹胸裙,有的穿着斜肩带木耳边的T恤,青春靓丽,还有的在衣服袖子上剪出时髦的圆孔……南师大赛扶还发动一场校庆文化衫“变装”大赛。大四女生赵紫妍一身红色抹胸裙性感靓丽,不少网友跟帖惊叹:“天哪一件T恤变得这么美,你怎么办到的?”赵紫妍笑言,她没动一刀,自己拿到的T恤尺码较大,收归 XL号,而自己的身材又比较瘦小,T恤一穿上去,自动往下滑,“我就干脆,把领子往下抹,把肩膀露出来。袖子在腰际打个结,显出腰身。然后用一条宽条纹金色皮带把皱巴巴的部位挡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