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OOKSEE成为“第46届亚锦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6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9月22至23日,第46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将在中国广州举行,作为汇集了亚洲共计130余个国家和地区精英选手参赛的盛会,本大赛是全亚洲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健身健美界标杆赛事。

有着“中国最佳男士品牌”荣誉的LOOKSEE(鹭珂鸶),是中国男士内衣及运动内衣的奠基者和引领者。LOOKSEE(鹭珂鸶)运动内衣一向与高级别的国际、国内赛事合作,如成为唯一入驻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内衣品牌,更成为“2010-2013广州健身健美锦标赛”连续四届独家冠名协办品牌。LOOKSEE(鹭珂鸶)强大的体育营销水平一度荣获“中国男士内衣行业体育营销典范”的称号。

鹭珂鸶 - LOOKSEE

2012年,LOOKSEE(鹭珂鸶)制定了“深化·发展”的品牌规划总纲,确立了“以运动内衣作为品牌营销突破口”的战略思想,大力推行体育营销。继“‘LOOKSEE杯’2012广州健身健美锦标赛暨穗港交流赛”后,LOOKSEE(鹭珂鸶)再造营销神话,以雷霆重拳出击“第46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深刻体现了作为国际男士内衣及国际运动内衣双重权威品牌应有的形象与地位,一举成为“第46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LOOKSEE成为“第46届亚锦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届时,LOOKSEE(鹭珂鸶)将以更加国际化的姿态在大赛中展露风采,并将为大赛提供一系列国际领先的运动产品,在国际流行趋势中进一步传播LOOKSEE(鹭珂鸶)的健康理念,让全亚洲、全世界人民领略中国的内衣文化。

近年来,LOOKSEE(鹭珂鸶)狠抓体育营销,努力贡献自己的价值,积极影响着全国、乃至全球的内衣潮流,LOOKSEE(鹭珂鸶)的社会责任感及营销水平,已经成为国际男性时尚的标杆。

关健词:健身健美赛 冠名品牌 国际化
下一篇:都市恋人坊内衣8月份第三次加盟商培训会成功举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