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恋纱集团:创建和谐企业,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5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群雄逐鹿的市场环境下,怎样才能在竞争中取胜已成为不少企业面临的新课题。资金、技术、管理、产品、营销都是企业成功不可缺少的元素,但是员工的凝聚力也是不容忽视,尤其是在劳动力紧缺的背景下,尊重职工,关心职工,营造和谐的企业氛围尤为重要,甚至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

恋纱集团是一个拥有2000多名员工、30多名高级设计师以及20名位高层管理者的大型现代内衣企业集团。自上市以来,恋纱集团始终坚持把创建和谐企业纳入重要日程,紧紧围绕“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的活动,使职工的凝聚力明显增强,集团呈现出一派和谐氛围。全体员工都感到能为这样的企业奉献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一种引以为傲的资本,尤其是一些集团元老级的设计师和高层管理者,他们面对其他服装企业高薪聘用的诱惑不离不弃,跟随集团创始人邹继富先生克服困难,迎接各种挑战,表现出难能可贵的精神。

邹继富先生表示,作为一个现代企业,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和维护职工的利益,千方百计为他们创造整洁舒适的的工作环境,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这样才能增强企业的凝聚力。譬如,恋纱集团定期开展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联欢会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激发员工的活力和热情。在改善职工居住环境、关注员工健康等方面也做了一定的努力,每逢员工生病,集团高层都亲自去看望,给予适当补助,用亲情和关爱温暖员工,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并凝聚起所有员工的力量并肩前行。

恋纱宝贝

“恋纱还能做得更好”这是集团领导经常说的一句话,虽然简短却道出了恋纱集团的执着和追求,“以人为本,创建和谐企业”激励着员工们有更长远的目标和奋斗理想,有了目标和理想,恋纱集团又提出“科技创新,打造百年企业”的新目标,恋纱集团深知,只有不断的创新,企业才能可以持续发展,才能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分得更大的蛋糕。如今,创新意识已深深植根企业每一名员工的心中,“打造百年企业”的口号已经变成员工的实际行动,他们自觉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勤勉踏实,用心做“衣”,保障产品技术创新的顺利完成。

近两年来,在内衣市场面临购买力下降、利润变薄、高库存的重压,恋纱集团旗下的四大内衣品牌恋纱宝贝、百优缇、IFEICE(爱妃丝)和GetFit(歌妃)依然保持良好的销量,尤其是恋纱宝贝内衣凭借大胆超前的设计、精细的做工、优质环保的面料、超强的保健购买在内衣市场上一路领先,这些成果的取得,都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对此邹总很感恩。

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使得恋纱集团在业界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尤其是高新技的内衣产品、优惠的加盟条件,也让恋纱集团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和加盟商的认可和好评,并荣登中国十大内衣品牌排行榜之首。在以后的发展历程中,恋纱集团将在新总裁张晓清的领导下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诚信立业”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百年企业,为天下女性奉献更多更好的精品内衣。

关健词:职工 幸福指数 以人为本
下一篇:童装巴拉巴拉出现竞争加剧和渠道库存问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