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河南10家纺企获评“关爱职工示范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0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表彰了省纺织、皮革、造纸、旅游等13个行业的65家“关爱职工示范企业”。其中,纺织行业获得“关爱职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的10家企业分别是:河南平棉纺织集团、新乡康华精纺有限公司、鹤壁朝歌纺织有限公司、许昌裕丰纺织有限公司、河南延津纺织有限公司、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河南雪鸟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太可思服饰有限公司、郑州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南阳木兰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进一步引导企业构建“协商共谋、效益共创、利益共享”的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2011年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有关行业协会联合开展了创建“关爱职工示范企业”活动。通过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全省13个行业的65家企业获此荣誉。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用工规范,关爱职工,依法保障职工各项合法权益,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耐克自营店在上海将仅存一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