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欢声笑鱼童装 儿童快乐童年里的魔法棒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2 08: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孩子的微笑就是天使送给每个家庭的欢乐的源泉。哪里有欢笑哪里就是快乐的天堂。如果用孩子比做天使,那我们的品牌服饰欢声笑鱼童装就是魔法棒,五彩的颜色将伴随走过欢乐的童年。
欢声笑鱼 - sourire
在童装的世界里——欢声笑鱼童装,你知道2012春夏季里的流行色吗?我们的设计团队不断求新立异,更注重时尚元素,为那些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设计出的可爱色,也是独特的流行色,——桔红色。在视觉效果上非常吸引人,而炫彩的横条斑马纹条款式更显得孩子爽真与性感,淋漓尽致的体现了法国韵味!女孩子们的浅蓝圆领式上衣更能显示成长与快乐的喜悦。在款式搭配上,也比较随和中性,突出休闲、简约的个性。
欢声笑鱼童装 儿童快乐童年里的魔法棒
欢声笑鱼童装,每一个款式与设计,色调与扮配都是我们设计师精心酝酿的,相信你的选择没有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