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终端店如何筹备活动 中秋怎么做促销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2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面临中秋佳节到来,各个童装品牌又要进入下半年旺季的脚边了,在筹备着节日促销战,国家法定节假日是不少消费者选择旅游购物,而一次恰到好处的服装促销绝对是赚钱的大好时机。那您知道终端店如何筹备活动、如何做好中秋佳节的促销吗?很多品牌一般都会将这个日子定位为“业绩飞速增长日”。

欢声笑鱼 - sourire

1、最优秀导购是态度最好、商品知识最丰富、服务最周到。 导购在对待每个消费者体现出最饱满的服务态度,引领消费者停留在店时间。导购员勇于去快速成交消费者。

终端店如何筹备活动 中秋怎么做促销

欢声笑鱼童装

2、作为导购对产品有关的资料、说明书、广告等、活动方案,均必须努力研讨、熟记,同时了解竞争对手的产品、宣传资料、活动方案,加以研究、分析,以便做到知己知彼,如此才能真正知己知彼.采取相应对策。

终端店如何筹备活动 中秋怎么做促销

3、服装店长与导购配合制造成交氛围。消费者有从众心理,当进店消费者只看不购买,同时会传递给进店的其他消费者,当大家同时在购买时,其他进店消费者会跟风抢购。这就需要导购引导消费者消费意识。当导购把有埋单意向的顾客指引到收银台之后,接下来的划价收款包装和简单的送宾工作就可以由店长来做了,店长在唱价、唱收和唱付的时候,声音最好比平时高,语速也可加快,关键是要有激情,在噪杂忙碌的环境中,这会让人感觉到顾客成交的数量很多,带动其他顾客购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