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E品牌时装2012秋冬新品Lookbook推起浪尖上新格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8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风衣可以随身流畅不必彰显硬朗轮廓,西服可以拼接各类面料展现别样帅气,数码印花可以冷艳亦可以绚烂之极,蕾丝皮毛的搭配可以相互冲击亦可以相得益彰…….这就是连奴AE-APPAREL & EDIT品牌女装在2012秋冬为我们诠释的“摩登新浪潮”系列。一切看起来新鲜而美丽,仿佛跳脱了所有搭配限制。连奴时装A/E品牌时装紧随国际巴黎时装秀T台时装周流行趋势,通过它源源不断的创新及对时尚高品位的定位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秀业绩,获得了大量终端客户的高度认同与品牌加盟商,特别是深圳服装加盟商的一致肯定!A/E连奴已成为深圳女装品牌数一数二的名气潮牌!

A/E

(AE 2012秋冬新形象画)

在连奴AE-APPAREL & EDIT 品牌女装2012秋冬为我们呈现的“新浪潮”时装季中,我们看到一种日以继夜的可穿性服装,正装不甘寂寞,Night Wear又更讲究设计和前卫拼接手法,以酷味皮草搭配紧身裤表达街头时尚;新式摩登+斗篷式开口与衬衫袖相结合的新式剪裁,期望带给穿着者随性、超然服装以外的时尚感受,同时也致力于带给穿着者新的改造与重生。随性、精致、柔媚在矛盾中融合,在融合中对立让AE-APPAREL & EDIT 2012秋冬充满新浪潮气息。

A/E品牌时装2012秋冬新品Lookbook推起浪尖上新格调

(AE 2012秋冬新形象画)

在秋天凉意未到,夏日余温尚存的季节里,穿哪些衣服最合时宜?鲜艳颜色不想放过,型格外套刚好登场!这就是初秋最有好的时装乐趣!抓住这个黄金季节,A/E时尚女装为你抢先带来新款秋季单品,从飘逸长线条风衣,到全彩色系列的Boyfriend西服,玩乐无限,还有一系列绚烂的数码复古印花设计,悦色皮草外套和裙子,无论你喜欢哪种格调都能找到让你眼前一亮的东西,当然少不得穿插在真皮和丝质之间的那种锋利组合趣味……所有单品都仿佛自由随心组合,并散发出夺目的New Wave Chic。一起享受著名深圳连奴时装AE-APPAREL & EDIT品牌 2012秋冬新品为我们带来的摩登“新浪潮”系列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