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E品牌时装2012秋冬国际时尚流行趋势之印花的风靡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4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2012春夏国际时装周上大火的印花风潮,在秋季似乎也毫无减退的势头,但印花风潮却以馥郁的色彩,端庄大气的风格区别于活泼绚丽的春夏印花,席卷了各大品牌的秋季新装。Louise Gray,Peter Som(彼得桑)和Moschino 、ZARA、Cheap&Chic(莫斯奇诺平价施客)等年轻前卫的品牌的混合印花通过各种撞色撞图的乱搭来震撼人们的眼球。混合印花在连奴时装AE-APPAREL & EDIT时尚女装品牌2012秋冬新品中属于是主打产品,让细致的图案以及绽放的花朵都再一次成为了主角。通过不同色系来打造完整组合,堆叠出A/E女人高贵柔媚的气势。

A/E

2012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2012秋季 普罗恩萨.施罗(Proenza Schouler)

AE-APPAREL & EDIT品牌时装融合了国际每季流行元素和各种流行风格,展示了女性的自信、柔媚、张扬的角色演绎,并以睿智品位为增辉体的多元品牌风格定位. 从而达到了同品牌三主题------随性休闲(casual)、精致柔媚(sexy)、时尚摩登(modern)的专业设计及设计搭配,在各大女装加盟品牌中独树一帜。

在连奴时装AE-APPAREL & EDIT品牌2012秋冬新品的剪裁中更多倾向于在细节处做文章,列如一些复古的削肩线条,以及宽摆裙,还有那些经典的美式运动风格,西装夹克,宽松的裤子,成套的休闲套装。使带有飘逸感的图案组合在一起,打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印花,展现出手工艺美感和抽象拼贴画效果。大胆的几何图案同线条柔和的分散图案形成冲突效果,且各自展现出未来主义风格魅力和民族风情。

A/E品牌时装2012秋冬国际时尚流行趋势之印花的风靡

A/E品牌时装2012秋冬国际时尚流行趋势之印花的风靡

(AE 2012秋冬新形象画)

AE-APPAREL & EDIT品牌时尚女装2012秋冬在低调的色彩映衬下,浓郁的色彩更加突出。简单的图案被打造成拼贴画的效果,更符合大众化口味的拼贴画印花适合同色彩大胆的款式相结合使用。充分表达出了AE-APPAREL & EDIT的随性、精致柔媚之对立、融合的设计搭配手法、及A/E女人适应当代性的生活方式。以款多量少的商品组合,不断创新的尖端产品源源不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秀业绩,赢得了广大终端客户的大量认同!引来了服装加盟商的一致好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