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南京七夕节万人泳装交友派对火热上演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3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七夕怎么过?看电影、逛街、加班,还是自己过?OUT啦!南京首场万人泳装交友派对,正在水魔方火热上演!异域风情歌舞演艺,热辣美女T台走秀,男女组合配对游戏,还有来自香港的著名DJ现场MC,这个七夕就要与众不同!

米兰春天

8月19日,由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和龙虎网联合主办的“七夕万人泳装交友派对”在水魔方隆重举行。

下午七点,活动正式开始,在水魔方特邀DJ港仔的激情喊麦下,8位美女Model走上舞台秀出自己,并与在场男士展开趣味互动。引人眼球的两位美女得到了在场男士青睐,公布了自己的心动标准后,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再水魔方成就几段良缘呢?

活动进入晚间,现场游客以及龙虎网到场的网友们进行趣味游戏——“你背我赶”、“创意堆沙”,游戏中的年轻男女不仅在此度过了难忘的七夕夜晚,更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大礼。

南京七夕节万人泳装交友派对火热上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