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情迷西雅图——“MENSEYE男眼”时尚男装2013春夏新品即将时尚演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9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迷西雅图” ——“MENSEYE男眼”时尚男装2013春夏新品即将时尚演绎

服装行业,称得上是中国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行业之一,而一线城市,无疑是这片“红海”中的“红海”。无论是在步行街、百货商店抑或是Shopping Mall里,各种品牌的服装店铺数量都占据了不下半壁江山,但如何才能准确地拿捏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转瞬即变的“品牌好恶”,却始终是一门只掌握在“少数派”手里的学问。作为时尚都会男装领域中的探路者,“MENSEYE男眼”在今年整个大的环境普遍低迷的情况下,终端销售业绩反而逆流而上,着实令人惊叹!

男眼-MENSEYE

据介绍;为了给广大经销商带来更多的惊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MENSEYE男眼”时尚男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情迷西雅图”将于2012年8月20日在广州盛大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优秀加盟商、经销商、百货商场代表和特邀嘉宾等600余人出席此次盛会,所有嘉宾将会共同进到“MENSEYE男眼”时尚男装的“情迷西雅图”的梦幻当中!

据了解,此次 “MENSEYE男眼”时尚男装2013春夏新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国西北海岸美丽的海滨城市—西雅图,并在新品的设计中采用大量西雅图独有的生活和艺术元素,将男装和时尚的梦幻主义完美结合起来。将发布三大系列的服饰——“时尚都会”、“商务时尚”以及一个全新的系列“自然随性”。超过400多款新品都将在众人的期待中悉数登场。
非凡的创意来自灵感刹那的火花,“MENSEYE男眼”时尚男装以简洁时尚的风格在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中不断以非凡灵感诠释着“时尚男装新定义”。不以前卫造型来哗众取宠,也拒绝平庸古板的设计。对流行的把握张驰有度,准确的定位让MENSEYE男眼的消费者牢牢锁定在25-35岁年轻时尚精英的身上,他们拒绝前卫装扮,对时尚感觉敏锐,兼有自己独到的观点,“MENSEYE男眼”在展示自己对个性与时尚理解的同时,还兼顾工作环境的着装要求,这正是“MENSEYE男眼”为男装界带来的重新定义的时尚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