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兰亭女装品牌 展示东方魅力,传承中华文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3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蘭亭”以形态优美,潇洒飘逸,骨格清秀,疏密相间,布局巧妙,在尺幅之内蕴含着精致艺术的境界。2009年,在广州横空出世的“蘭亭”,品质高洁,绽放诗意,有著当代东方文化艺术的韵律,融合《兰亭》的艺术精华与东方时装的匠心独具,透过品牌的内涵,带领时尚穿梭千年的人文经典,让历史的风采与时代的风貌制成恰到好处的剪裁轮廓。“蘭亭”,为东方美学量身订制的不啻是时空的移转,更是时尚中国风的新定位。“蘭亭”坚持着不随波逐流的信念,品味更足以传世不朽,让经典一衣带水恒古至今。

兰亭

兰亭女装品牌 展示东方魅力,传承中华文化

兰亭女装品牌  展示东方魅力,传承中华文化

兰亭女装品牌 展示东方魅力,传承中华文化

“自信女人,欢乐生活”,因为兰亭,我们因此将生活的色彩描绘的更加的绚烂……雅致而不张扬,简洁而不简单,每个细节的裁剪,都流露着兰亭的精彩,兰亭以一种无处不在的惊喜,体现生活的点滴乐趣,带给您无与伦比的贴心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