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恋纱服饰集团:用品质铸就品牌基石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1 08: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的优劣关系到企业的兴荣衰败。作为内衣企业只有把提高内衣质量落实到日常生产和管理的没一个细节之中,以品质铸就品牌基石,才能让企业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正是把握这一理念,恋纱服饰集团坚持小内衣,大制作,把质量问题摆上重要日程,以品质为基石,严格管理,严格检测,不合格的内衣坚决不出厂,不给消费者埋下健康隐患。一路走来,旗下的恋纱宝贝品牌内衣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先后荣膺“中国女性内衣消费者最喜爱知名品牌”、“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品牌”、“中国内衣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一系列殊荣,成为内衣世界里一颗璀璨的明珠。

恋纱宝贝

恋纱服饰营销总监邹继富认为:品质与品牌之间有着密切的因果关系,品质达到一定高度,品牌自然水到渠成。内衣被称为女性的第二皮肤,在质量必须过关,这是对消费者负责,也是对企业的声誉负责。这些年,支撑恋纱集团的动力源自持续不断的对品质内衣的孜孜以求。

为培养每一位员工的质量意识,恋纱集团坚持引入科学的管理理念,让每一位员工对产品质量的追求由被动管理转变为自觉行动。为完善质量监控系统,恋纱集团构建了质量管理流程,从源头和过程上强化监控,形成改进提升机制,以实现以品质创品牌的跨越。

恋纱人深知,质量不仅是一种标准,更是一种责任,尤其女性贴身饰物的内衣,必须保证质量。邹继富董事长深知,必须高瞻远瞩,打造以责任和品质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恋纱集团的品牌之树长青。

为了快速提升全员的专业素质,5年来,恋纱集团定期开展员工专业技能培训,举办技术研讨会,使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达到积累知识、共享成果、交流经验的目的,营造快乐学习,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

恋纱集团以“呵护女性健康,打造百年品牌”为企业愿景,从内衣原料的采购、到设计裁剪、再到加工生产与销售环环紧扣,严格把关,从而确保每一件内衣完全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优质的产品,亲民的价格,让恋纱宝贝一路高歌,增强了企业的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专家指出,在品牌致胜的时代,没有品质不会有品牌,品牌是企业赢得市场、扩大销售版图的制胜法宝。在品牌构建过程中,需要决策者的眼光和胆识,需要执行者的努力与创新,更需要在市场中不断磨砺和积淀。

如今,恋纱服饰集团仍然在“创新产品、提升质量、打造品牌”的道路上不断地探索着,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冲破重重阻力,用品质书写品牌建设的辉煌篇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