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高中生一年开2家内衣店,年收入近百万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1 08: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卖内衣挺适合女孩子的,我觉得我算是找对项目了!”2012年的7月15日的一天,在重庆一家恋纱宝贝内衣店,看上去很质朴的女孩肖红激动地对记者说。这一天是恰好是她22岁的的生日,也是她开恋纱宝贝内衣专卖店整整一年。一年来,肖红从早上8点开门到晚上9点关门,忙碌而充实。特别是她开了第二家恋纱宝贝内衣专卖店之后,比以前更忙碌了,但她却乐此不疲,她说赚钱也像吸毒一样上瘾。当看到每逢双休日和节假日,很多女孩心满意足买到合适内衣对她报以感激的目光的时候,她都觉得自己的一切辛苦和操劳都是值得的。现在肖红两个内衣店的月纯收入达到了7万多,实现年收入近百万的梦想。

恋纱宝贝

肖红来自重庆农村,三年前高中毕业。由于家里经济条件太差,大学的学费对她家来说就像天文数字,所以懂事的肖红为了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放弃了考大学,开始在集市上摆起了地摊,卖童装。在积累了3万元的资金之后,肖红觉得毕竟摆地摊不是长久之计,想开一家服装店。

2010年12月,肖红在偶然的机会里意外发现了内衣的商机,她考察了重庆一家卖恋纱宝贝的内衣店之后,决定加盟恋纱宝贝,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内衣店。资金就是自己卖童装攒下的创业资金。在恋纱宝贝加盟总部的大力之下,肖红的恋纱宝贝内衣店经过一个多月的紧锣密鼓筹备之后开业了。每逢星期天,肖红都适时推出一些优惠活动,有时候赠送小礼物,有时候是积分,年底兑换成奖品,吸引了周边的大学生、白领、青年等女性消费者的光顾。有些时候,由于内衣卖断号了,不少没买到内衣的美眉感到挺郁闷的。“这家内衣店的内衣比别的牌子舒适、贴服、塑形效果也好,只可惜还得等补货再买。”

鉴于这种情况,肖红在恋纱宝贝选货平台选货的时候,就把卖得最好的内衣款型记录下来,订货的时候就多定几十套,所以以后再也没出现断号的现象。由于恋纱宝贝价格公道,款式新潮,加上肖红服务热情,所以小店里人气飙升,她的腰包渐鼓。从不满足现状的肖红又开始谋划开第二家恋纱宝贝内衣店。

今年初,肖红的第二家恋纱宝贝内衣店开业了,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冷清之后,小店很快热闹起来。现在小店的收入也不菲,按照现在的销售额,到年底两家内衣店纯利润100万不成问题。

肖红想告诉那些准备创业的姐妹们,一是要选好项目,这是成功的第一步;二是要选好品牌,这样就复制总部科学完善的经验,轻松开店;三是要勤奋好学,学一点客户心理学、营销学,这对开店帮助很大,最后祝贺姐妹们都拥有一个稳定的事业,开启创富人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