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品牌大全 妈咪公主孕妇装孕育新生,传递幸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3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妈咪公主”孕妇装品牌理念是“孕育新生,传递幸福”。以极其考究的用料和设计,一方面给予孕产妈咪最需要的贴心呵护,另一方面旨在把最健康舒适的内衣,把最幸福的感觉传递给每一个人。

内衣品牌大全 妈咪公主孕妇装孕育新生,传递幸福

妈咪公主孕妇装


妈咪公主隶属于广州婴悦汇服饰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和销售为一体的服装公司。公司以业内资深设计师和精通于专业打板的板师,生产主管及销售精英为核心组成的一支生命力极强,年轻有活力的专业团队,并首先创建了以时尚,个性,健康,快乐为主题的时尚孕妇时装。

内衣品牌大全 妈咪公主孕妇装孕育新生,传递幸福


妈咪公主孕妇装

妈咪公主孕妇装产品包括有:孕妇日常外出服,服装搭配饰品(围巾,颈链等),防辐射系列,产前产后内衣系列,各系列产品除拥有传统孕妇装功能及优点外,设计师还大胆汲取了国际时尚中高端女装之流行元素,紧贴着时尚潮流趋势,为公主式的准妈妈们提供了广阔的穿衣打扮平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