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行业并购第一案即将落槌 沃歌将全面收购恋纱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3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行业并购第一案即将落槌——沃歌将全面收购恋纱服饰 ,沃歌院长出任董事长,内衣教父变身营销总监。

“恋纱服饰即将易主。”这个消息终于得到了恋纱服饰集团的官方确认:深圳市沃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全面收购恋纱服饰,沃歌商学院院长邓玉茗拟出任恋纱董事长,在业内享有“内衣教父”美誉的恋纱服饰原董事长邹继富留任营销总监。

恋纱宝贝

恋纱服饰集团于2009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专注健康调整型内衣的民营企业。2010年10月,恋纱登陆中国深圳,发展成一家集内衣开发、加工、销售、加盟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内衣企业。恋纱旗下的恋纱宝贝品牌内衣自上市以来,凭借优雅、舒适、贴身、质感、对乳房零压迫、高性价比等优势,赢得万千女性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先后荣膺中国内衣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调整型内衣市场竞争力第一品牌、中国女性内衣消费者最喜爱知名品牌、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品牌等称号。其中恋纱宝贝记忆文胸更是获得国家颁发的新型实用技术专利,成为中国绿色文胸的代表和领导品牌。

沃歌是国内首家专注于零售业终端管理及品牌咨询的机构,是中国最具实力的零售类企业咨询、整体解决方案外包提供商,被称为中国零售品牌管理的专业智囊。沃歌不但自身拥有一支在零售类企业打拼多年的优秀执行团队,而且整合了国内零售业最顶尖的实战派专家团,与国内国际诸多时尚类企业、知名零售企业及媒体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已为零售行业数万名企业家、经理人、督导、资深店长提供过培训咨询服务,深受客户的好评。

随着恋纱服饰集团在大陆的发展,其旗下的恋纱宝贝等品牌内衣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品牌知名度日渐高涨,市场份额以每年60%的速度递增,销售版图横跨大半个中国。沃歌作为中国零售品牌管理的咨询顾问,正是看好了恋纱宝贝独特的品牌优势和调整型内衣的发展前景,在经过深入沟通和调研后,立即做出“斥巨资全面收购恋纱服饰集团”、“留人才全面发展壮大恋纱服饰集团”的决定。

恋纱作为拥有专利的中国调整型内衣知名品牌,委身于国内最具实力的零售类企业咨询、整体解决方案外包提供商沃歌,行业跨度大自不必说,仅仅是两家企业各自在业内的知名度,尤其是两家企业的创始人都是商业口碑良好,并拥有相当传奇色彩的人物,就已经使得行业人士侧目,纷纷惊呼“此乃内衣行业并购第一案!”

然而,对于自己一手创办的恋纱服饰即将被沃歌全面收购,恋纱服饰集团原董事长邹继富并无惋惜之情。他坦言,恋纱服饰集团被沃歌咨询全面收购不是一件坏事,第一说明恋纱宝贝品牌价值高,有发展潜力;二是恋纱服饰集团依托沃歌这样的高级的企业管理团队的运作,一定会将品牌价值转化为经济效益,让恋纱宝贝品牌的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让恋纱集团的发展强强联手、加油提速,实现双赢。

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沃歌商学院院长邓玉茗女士,邓女士告诉记者,恋纱服饰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内衣企业,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品牌扩张速度快,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销路好,沃歌在经过一番考察了解之后,决定筹巨资收购恋纱服饰集团,希望恋纱集团在我们团队的运作下,保持中国十大内衣品牌的殊荣,最终成为一个走向世界的内衣品牌。另外,我本人对原董事长也十分钦佩,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与恋纱服饰同在深圳奠基,在国内发展相当不错的一家普通内衣品牌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恋纱服饰与专业销售团队的联姻,短期内对行业内其他企业会带来一定压力,但长远看,此举将促进内衣行业的销售方式、市场精神、创业理念的全面升级。到那时,我们国家的内衣产业将发展得更加健康,产品和服务都会有质的提升,那将是中国女性的福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