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品牌大全 日贝尔内衣打动女人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1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享受生活,一切尽在日贝尔内衣世界。日贝尔主张甜美俏丽散发些许性感,通过流行性与独特风来丰富创造力,以多样的颜色、图案及款式选择满足不同顾客需求,这些都是年轻女性们深爱该品牌的原因。

思婕环球 - LaEIBELLE



走进日贝尔,这是一个年轻女性的私密空间,更是一个温馨的购物环境。旨在提供法式精致服务体验的女性时尚生活概念馆,不仅打破既压迫且不自在的传统女性服饰消费模式,更架构出包括时尚内衣、时尚家居、时尚休闲和时尚配饰等全系列居家服装产品,女性在此能轻松体验舒适、自信、自在,让购物消费消费成为一种充满乐趣的新风潮,打造出内外均美、丰富多样的『女人、生活、概念』馆。

日贝尔(La EIBELLE)品牌包括时尚内衣、时尚家居、时尚休闲和时尚配饰等多个系列,由于其符合年轻女性时尚需求的浪漫欧式设计,深得年轻女性的喜爱。日贝尔,新品位、新形象,正引领着内衣、服装、服饰的时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