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还是睡衣 都是女人的贴心挚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3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论陪伴女性最久的,不是亲人不是爱人,而是我们的内衣和睡衣,内衣负责白天,睡衣负责夜晚。所以它们对女性的重要性可见一斑,精心挑选舒适的内衣和睡衣,让我们随时保持一种好的状态去迎接生活,这其实也是对自己负责任的一种表现。

选择思婕环球内衣,让每一个白天都显得更为可爱,无钢圈的设计,穿上之后没有压迫感,不给胸部留下痕迹;一片式光面的设计,更加大方,在搭配上也更能和各种服饰“兼容”。最主要的是它清新的薰衣草紫色,让人有种心旷神怡的魔力,很值得败入的一款内衣。

当夜晚慢慢“吞噬”了半天,什么样的睡衣会给你温柔的抚慰呢?大概就是它了吧。充满少女情怀的一款睡衣,无论是胸前的精致的刺绣处理,还是衣摆处的褶皱边的做工,谁能抵抗如此‘纯情’的诱惑呢?纯棉的材质,穿着体验极佳;两件式的套装,展现你的多面风情。

挚爱的挑选怎么可以马虎和随便,快来思婕环球挑选只属于你的唯一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