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大眼猪童装 为孩子打造舒适的自我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3 17: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让孩子拥有舒适的生活是父母最期待的。大眼猪童装,为孩子打造舒适的自我生活。大眼猪品牌童装厂崇尚自然与人的和谐,产品紧贴国际童装发展潮流,结合个性品位的款式与优良面料的运用,赋予产品更多的灵性与生活概念。旨在创造个性时尚,诠释另类流行,力求展现中华少年儿童的个性与品位。

大眼猪

大眼猪童装

大眼猪童装是由郑州姬昌世家服饰有限公司创立的童装品牌,该公司是儿童服装的综合开发和“工厂店模式”的运营,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最具盛名的集团化、现代化、多元化、全球化、电子化的超大型儿童服装企业。

大眼猪童装 为孩子打造舒适的自我生活

公司生产以童装为核心,展开系列配套产品,涵盖童装、童帽、童鞋、配饰、玩具等。使其风格上不断创新、质量上严格把控,通过完善的销售服务提升了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