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坚持至臻至美的品质 凡地思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0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凡地思男装-专区M&C凡地思是来自意大利的知名时尚男装品牌。引进中国后,凡地思男装在充分参照中国人形体特点的前提下,选用世界顶级面料,采用名师设计并配合意大利工厂的精工细作,点滴中体现着意大利时装特有的奢华感和一种与生俱来的性感。

凡地思-MC

M & C是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意大利品牌。他的创始人Mantovani是个才华横溢族形象。
16岁的Mantovani不顾父亲的反对只身来到米兰学习服装设计。他所设计的男装诠释了他心中新一代贵族的形象:坚持自我、大胆、正直、富有浪漫情怀、敢于冒险。他的设计展示了硬朗的骑士风格:骄傲和矜持,一种富有浪漫色彩的侠义精神。他的服装受到了当时寻求突破,渴望自由的年轻一代贵族的追捧和推崇,年轻贵族们以能得到一件他亲手裁制的衣服为荣。

坚持至臻至美的品质 凡地思男装

不幸的是,Mantovani一生无后,也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后人,晚年的Mantovani把毕生所学和所创经典款式整理成册,希望能有后人继承他的衣钵。

经过一个世纪后这本珍贵的手记辗转到现在M & C的首席设计师Capelli手中,前辈大师的经验令Capelli如获至宝,Capelli在Mantovani的风格上加上了现代的潮流元素,创建了新的品牌M & C,品牌继承了Mantovani坚持自我,精致简约的风格,带有明显的欧式贵族气质,上乘的面料,工艺精细,细节精巧,加上Capelli创造性的添加的最新的流行元素。M & C在天才设计师的手中拥有了新的生命力,每款M & C折射出的不仅仅是往昔的荣耀,更多的是对于至臻至美的品质的一贯坚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