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2深圳服装展——妍琳女装专访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0 13: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妍琳女装品牌璀璨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一个个光亮的碟子串联成美丽的帘幕,精美绝伦的橱窗展示,200平方余米的超大展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访问,展厅前门庭若市。妍琳女装总经理谢总于百忙之中抽空接受了中国丽人网记者的采访,谢总的博学多才,谦逊随和,令记者受益良多!

妍琳

中国丽人网:首先您能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公司及公司品牌的一个概况么?

谢总:香港妍琳时装(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企划,采购,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中高档女性时装的服装品牌公司。“保护生态环境,倡导绿色消费”,是公司在面,辅料方面持之以恒的理念,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坚持以质量取胜,用优质,环保,健康的产品质量赢得客户的信赖和业界的好评,“YINLIM妍琳”也正式通过中国纤维总局和国家纤维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生态纺织品”认证
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每一个追求完美的时尚女性提供理想着装”为设计宗旨,奉行“以人为本,以销促产,不断创新”的企业理念,丰富的企业管理以及市场战略,在日益竞争的服装市场占有一定的领先地位。

2012深圳服装展——妍琳女装专访

中国丽人网:那我们的产品的主要风格是怎样的呢?

谢总:“YINLIM妍琳”将一直秉持“高雅,时尚,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整合美国,意大利等地的流行时尚元素,使品牌风格即蕴含了美国式的时尚,大方,又张扬了意大利的优雅,高贵,诠释出白领阶层的时尚与自信。

中国丽人网:我们此次参展的面积是多大呢?

谢总:此次参展面积大概200平方余米

中国丽人网:那此次参展妍琳女装以超大展馆面积盛装亮相,设计风格也很独特,那不知道此次参展的主题是什么呢?有着什么样的主题寓意呢?

谢总:此次参展主题最主要还是围绕两个字“绽放”,就是说,公司目前的模式是一个绽放,妍琳女装在2012这个盛开的时机,能够骄傲的绽放,金玉无价,美丽的化身;而另一方面,也代表妍琳女装是为了让更多都市女性能够绽放出优雅高贵气质,诠释白领阶层的时尚与自信。

2012深圳服装展——妍琳女装专访

中国丽人网:那我们妍琳的品牌定位和主要消费群体定位是怎样的呢?

谢总:妍琳的主要消费群体是28到45岁的现代都市白领阶层,及商务休闲人士,追求多元化的搭配及高品味的时尚定位。

中国丽人网:在展馆外发现有很多参观者都在我们的橱窗那里合照,那橱窗上展示的是我们妍琳的最新品吗?

谢总:这些是我们的形象照,都是我们的设计师们进行精雕细琢,率先采用立体剪裁技术,这些是我们的一个亮点,所以也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拍照留念,而我们展馆的产品就是通过这些形象装所延伸出来的。通过我们展馆外围独特别致的设计,及妍琳女装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吸引了中国经销商前来参观咨询,而这也是我们此次参展的目的之一,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妍琳,能够购买妍琳女装,并把妍琳女装介绍给身边的朋友。

中国丽人网:在展馆内我们看到了妍琳女装有很多的新品,那这些新品在设计风格上都有什么特点呢?

谢总:妍琳2012秋冬新品继续秉承了高雅时尚的设计路线,让都市女性在工作,生活,社交都能够展现在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另外我们的产品中还包括一部分运动休闲产品,像都市女性为了释放工作社会上的压力,常常会运动,妍琳女装舒适简约的设计让他们能够自由舒展,通过对白领女性的了解,让每一位都市女性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女装产品。
明年我们公司将会再推出一个高端的品牌,妍琳的中高端品牌与高端品牌的结合,更好的诠释白领女性自信与时尚。

2012深圳服装展——妍琳女装专访

中国丽人网:我们妍琳女装精美的产品设计,精心的展馆布局,吸引了广大的参观者与经销商前往,那从近两天前来拜访的客户来看,大家对妍琳关注比较多的是哪些方面?有什么反馈呢?

谢总:经销商们对我们的品牌评价还是很高的,大多数的经销商们对于加盟品牌并不是立马 的加盟,而是需要经过长期的考察与比较,看到公司的进步,品牌档次的提高,产品设计的创新,而我们妍琳女装是能够经受的住经销商们的考察的。

中国丽人网:那我们2012年有什么新的加盟政策呢?

谢总:我们会把扶持加盟商的工作比开发新的加面盟商的工作还要重要,包括对导购的培训,陈列,进货,拓展等,全方面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及店面业绩,我们还设置一个执行档,及时提出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更快的解决问题,另外加盟商对货品的的选择会提供合理的意见,充分为加盟商考虑。因此我们今年订货会的成交额比往年增加了百分之二十到三十。

中国丽人网:那我们的品牌实体店现在在全国的大致分布是怎样呢

谢总:基本上在全国都有布局,主要集中在二类百货商场等。

中国丽人网:据我们中国丽人网的调查,妍琳女装在市场的反应一直都很好,也得到广大经销商们的一致认可,那我们也很想了解妍琳今后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简单的谈一谈好么?

谢总:按照我个人的想法是五年创出知名,八年争取上市,但是这个过程是艰辛的,但是我们会不断的努力,奋勇前行的。

中国丽人网:感谢谢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让我们对妍琳女装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在这里我代表我们中国丽人网祝您和您的团队在这次的服装展上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愿妍琳女装在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早日实现您的愿景!

网络 )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2012深圳服交会普普风专场发布会隆重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