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高级成衣品牌蒙迪爱尔2012深圳服装展 尽显大气奢华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9 14: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法国的高级装成衣品牌—MONDIAL ATELIER(蒙迪爱尔)女装以超大展馆强势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超大LED屏幕及优雅华贵的2012秋冬新品吸引了众多 加盟商的注意,开放式的展馆设计足见蒙迪爱尔 女装的大气奢华风范!

法国高级成衣品牌蒙迪爱尔2012深圳服装展 尽显大气奢华风范

来自法国的高级女装成衣品牌—MONDIAL ATELIER(蒙迪爱尔),具有二十多年的品牌历史,法文涵意:“全世界范围的艺术工作室,国际艺术的研究所”。经过多年欧美时装市场对服饰文化观念、制作工艺等多方面极高要求的砺炼,形成了自已鲜明的风格。以成功成熟的知识职业女性作为品牌服务的对象,并立足于更高的起点,致力于创造品牌自身的文化氛围,不单停留在服装服饰本身,更多的是对服装穿着者个人风格、气质及形象的塑造与展现,令更多人士从中感受到一种崭新的服饰概念。
MONDIAL ATELIER一直在塑造贵族式的优雅华贵,始终保持着高贵华丽的设计、做工精细、适合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位,象征着法国高级时装的最高艺术精神。

法国高级成衣品牌蒙迪爱尔2012深圳服装展 尽显大气奢华风范

时尚经常是被女人独享的,因为女人是世界的极品,MONDIAL ATELIER就是让女人找回令人愉悦的自我,展现受人尊敬的高贵格调。
游走浪漫与温柔是MONDIAL ATELIER服装一贯的特点,MONDIAL ATELIER服装体现了极赋女人味的浪漫和奢华风格,使女人在从容优雅、尊贵大方的穿衣戴帽中找回自我。无论国际 T 台的变化如何,MONDIAL ATELIER在保持品牌基本风格的同时将在复古主义的回归之路上演绎更加时尚、现代的风格,使产品更加趋于时尚和年轻化。

网络 )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EITIE爱特爱女装闪亮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