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康妮雅品牌内衣 肌肤舒适的第二层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7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康妮雅,一位来自中国,善良美丽,自由高贵的摩登女郎,用她那清澈明亮的眼眸发现世界每一个角落的爱与力量;用她神奇智慧的画笔,绘就保护每一个人,每一家庭的衣裳;用她的执著与倔强,践行着"关爱每一个"的信念,将全世界的爱与文明化为体贴、舒适的第二层肌肤,温柔的呵护着爱她的人们。

康妮雅 - Conlia

康妮雅,一个1983年创立于广东中山的服装企业,一个第一代中国家居服品牌,一个首家获得中国家居服内衣行业品牌荣誉大满贯的产品,一个拥有5万平方米,国际前沿标准花园式工业园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一个充满智慧与力量的团队。

康妮雅品牌内衣 肌肤舒适的第二层肌肤

康妮雅家居服是一套绵延的游记,在每一季设计中向人们展示,世界任何一个国度,任何一个地域的风情。可能是热情奔放的巴塞罗那,可能是浪漫甜美的塞纳河畔,可能是神秘温婉的东方神韵,可能是自由不羁的西方世界。唯独对品质的孜孜追求,对生活的美好感受是不变的旋律,永恒的主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