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康妮雅内衣 生活因我完善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康妮雅创立于1989年,是中国家居、内衣服饰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
康妮雅内衣品牌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相继荣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等多项荣誉奖项。企业已获得ISO9001-2000质量标准体系认证、ISO140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18000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康妮雅 - Conlia

康妮雅拥有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工业园区,配备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园区环境宽敞舒适,拥有专业高素质的生产员工3000多人和一批优秀的生产管理人才。生产自营品牌“康妮雅”系列产品同时,对外承接国际知名品牌的OEM和ODM生产订单。
康妮雅集团公司设有品牌营销中心、国际贸易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品质检测中心、外协生产技术管理中心。

康妮雅内衣 生活因我完善

康妮雅集团公司拥有:Conlia高级家居服饰品牌、Body性感内衣服饰品牌、2M乐居服饰品牌、C-life健康生活服饰品牌。
康妮雅集团将秉承“康妮雅关爱每一个”的服务宗旨。以OEM、ODM高级纺织类制造业为基石,以品牌经营为发展方向,以研发设计、创新服务为价值取向,积极提升本土品牌之国际竞争力,努力打造世界知名品牌为企业奋斗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