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康妮雅内衣创中国家居服饰第一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康妮雅营销有限公司自1983年创业,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出口贸易和国内营销于一体的大型服装零售企业,公司拥有的核心品牌"康妮雅CONLIA"在中国家居服装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历年来屡次获得国家级、部级颁发的多项荣誉。

康妮雅 - Conlia

公司介绍: 经过多年潜心经营,康妮雅公司成功创立了"康妮雅CONLIA"和"CY"两个国内知名服装品牌。准确的品牌理念,广泛的市场网络,高效率的经营支援,庞大的生产基地,优质的品质保障,现代化的物流资讯系统,鲜明的形象推广,成功的市场运作经验,使"康妮雅CONLIA "和"CY" 在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并居于中国服装行业的领导地位。康妮雅CONLIA的品牌目标是:创中国家居服饰第一品牌。

康妮雅内衣创中国家居服饰第一品牌

发展历程: 1. 1994年:国内贸易部,国家经贸委,电子工业部,中国轻工总会,中国纺织总会:“金桥奖”; 2. 1999年: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中国生产力学会,“1998年中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三名”; 3. 1999年:第二届中国服装设计师生作品大赛“特别贡献奖”; 4. 2001年:广州国际服装节“优秀布展奖”; 5. 2002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标准体系认证; 6. 2002年: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中国知名内衣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称号; 7. 2002年: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康妮雅男女家居内衣、内裤、女装休闲服“中国著名品牌”称号; 8. 2002年: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ConliaYoung牌男女装休闲便服产品“中国著名品牌”称号; 9. 2002年:中国质量认证标准协会:康妮雅系列产品“国家权威机构认证质量信得过好产品”称号; 10.2002年: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世界名优产品推荐中心,“中国名优产品”称号; 11.2002年: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销售大户奖”;

关健词:
下一篇:康妮雅内衣 生活因我完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