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水伊人2012秋冬女装系列 回归20年代复古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9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行总是在回归中不断前进的,2011年,复古风潮吹到了上世纪70年代、60年代, 2012年,复古风不仅没停歇,反倒愈来愈强劲。 4月28日,秋水伊人推出2012秋冬女装系列,更是将这股复古风吹到了20年代。

秋水伊人


20世纪20年代是现代女性“时尚意识”苏醒的年代,是萎靡声色的爵士乐泛滥、Art Decd横行的时代,是F.Scott Fitzgerald文学所反映的最娱乐、最绚丽、歌舞升平的时代,是Paul Poiret式东方神秘主义的黄金时代,是Coco Chanel崛起的时代,是姑娘们人人争当Flapper(摩登女)的时代。2012年秋水伊人秋冬系列以“享•20S”为主题,重新演绎了20年代的时尚,简洁的线条,下调的腰线、Art Deco的拼接、流光溢彩的面料……秋水伊人继续秉承“都市淑女”风格,并通过ART DECO装饰艺术、JAZZ AGE爵士时代和LUXURY AND DISSIPATION纸醉金迷三个设计主题,将人们带入20年代,重温浪漫优雅、甜美俏皮、华丽性感的着装风格。

ART DECO装饰艺术:简洁的廓型,米白、灰色、淡粉色组合成自然的裸色调,配以精细的手工工艺和丝绒、蕾丝、羽毛、刺绣、珠片、流苏、仿毛皮的装饰品的大量运用,是秋水伊人对Art Deco装饰主义的诠释,也让拥有秋水伊人的秋冬更多一份浪漫精致和迷幻奢侈。

JAZZ AGE爵士时代:明亮俏皮的橘色,黄色,蓝色,玫红色主色调,混合中性色调的深蓝色,橄榄绿,灰色,白色,加上闪亮的银色点缀,2012年秋冬秋水伊人没有萧瑟也不能沉闷,复古,随性是这个系列的灵魂,大胆的用色、爵士年代的设计元素、简洁的个性造型诠释了现代女性的生活态度,也让这一季的女人更加甜美俏皮。

LUXURY AND DISSIPATION纸醉金迷:20年代是美国人的“爵士年代”,是英国人眼中的“黄金20年代”, 华服,香车,豪宅,鸡尾酒会是20年代最华美的一面。秋水伊人对20年代的纸醉金迷的演绎渗透于各个细节,性感的紫红色,神秘的宝石蓝,混合艳丽的湖蓝色、姜黄色,稍加华贵闪亮的金属色调作点缀,华丽性感自然流溢;渐变皮草、动物纹皮革、钻石丝绒的用料,以及流苏、羽毛、亮片等等戏剧化的元素,奢华贵气,秋水伊人这一季让都市淑女们更添高雅华贵。

2012秋水伊人秋冬系列以强劲复古风回归摩登20年代,在设计上有着重大突破,秋水伊人设计总监应翠剑介绍,“2012秋水伊人秋冬系列延续全新设计理念。设计从实际销售需求出发,增加更多的波段和系列,从原先的以色系规划为主导,改为以搭配规划为主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