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盛夏如何晒出你的大长腿 怎么搭配更显腿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8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着明星、模特、街拍达人那满屏幕的大长腿,多少还是有些羡慕嫉妒恨呐。最近芜湖一妹子算是火了,参加了某真人秀节目,让大家见识到了她1.15米的大长腿,被评委戏称“头以下都是腿。”如果伊人们天生好比例,不妨关注下本期内容,5大利器避免埋没好身材。如果是想要通过搭配在这个夏天变身大长腿的伊人,请滑动手指,不要犹豫的往下看吧。

利器一:高跟鞋

要腿长?高跟鞋是必须的。

细跟效果最好,其次是粗跟、坡跟鞋。黑色高跟鞋是百搭的基本款,裸色因为靠近肤色,所以最显腿长。

利器二:高腰裤

高腰裤通过提高腰线,“拔高了腿部的起点”,显腿长,改善整体比例。 

<秋水伊人新款推荐>:卷裤脚or九分裤!都是显腿长的利器!

<秋水伊人新款推荐>:高腰短裤是夏季必备款。百搭、清凉又修饰比例。

利器三:高腰裙

高腰裙除了和高腰裤装一样具有提高腰线的效果外,还可以修饰臀部和大腿线条。 

<秋水伊人新款推荐>

利器四:短款上衣 

短上衣或者露腰上衣可以拉长下半身,当然,腰上千万不能有多余的肉肉哦。

<秋水伊人新款推荐>:透肉蕾丝是个不错的选择,微妙的呈现腰部线条。

利器五:合理运用饰物增高

在视觉上把身体的重心上移,转移视线的关注点,这些小技巧很多,比如:利用项链,发箍,耳环等饰品,选择领边有图样、蕾丝的上衣,让人的视线集中在上半身。

<秋水伊人新款推荐>

如果伊人们可以综合以上“利器”,合理运用搭配技巧,这个夏天,腿不长都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