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米奥多女装品牌 塑造浓郁自信新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5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素色娃娃装版型,下摆内里加层更显优雅层次感,同时也更让裙体紧贴身段,松紧弹性束胸设计,尽展你傲人"胸器".蕾丝缕空开胸长袖衫,让你外出防晒且性感十足.

米奥多-MODEICON


性感豹纹洋裙,乃春夏必备,透肌柔感雪纺材质,褶皱弹性束腰设计,让你腰部与臀部更加耀眼。华丽高贵。

米奥多女装品牌 塑造浓郁自信新风采


米奥多MODEICON品牌天生自信而浓郁,一直致力于服务自信,优雅的新都市白领女性,为她们提供在不同场合的适合装扮,尽显不同的风采魅力。
米奥多MODEICON品牌坚持“优雅,自信,精致,成熟”的设计风格,塑造出现代都市白领女性自信,优雅的健康形象,在成熟中折射出时尚气质。米奥多MODEICON将新加坡的艺术文化和东方传统哲学完美结合,米奥多女装以简单平衡的时尚哲学,宣扬展示现代情怀,为新女性,新生活,新方式提供更多的时尚选择。
米奥多服装品牌主要服务于25-38岁年龄层次的新都市白领女性。精选细密的面料,配以精雕细砌的做工,更有合理的价格,米奥多女装品牌引领新都市白领女性对时装的时尚触觉及审美情趣。米奥多女装品牌产品结构以单品系列组合搭配,全方位演绎并辉映着东方女性之真我本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